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作業 : 心得分享3/13/2014 講者 陳育芳《核電員工的最後遺言》蔓延計畫 演講心得

  這次的演講關於反核,演講者和我們分享了他的經歷、想法,和讓我們看關於核廢料的影片,讓我們對"核能"這個議題有更深刻的了解。
  有人認為核能是該被支持的,沒有電力的成長何來經濟的進步?
  有人認為核能是該被反對的,經濟成長了,核能對地球的後遺症怎麼解決?
  不管是擁核還是反核,都有他們的利與弊,聽演講前我的立場是中立,聽完演講之後,我的立場還是中立。但這不代表我反對演講者的論調,正好相反,演講者的看法,我都很能接受,不過我認為我對核能的瞭解還不夠多,光是這些片面的了解,不足以讓我站向任何一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